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

工作進度


下週預定進度
1.觀摩收案情況
2.(熟悉測驗與練習訪談)
   a.CAT-HEALER
   b.SK
3.改OTK問卷
4.申請網路服務帳號
5.(申請紅卡)


任務心得與困難
1.瞭解研究主題與概念
   在認識OTK、SK、HL以及OTES方面,我目前利用怡靜學姐提供的研究介紹PPT檔來獲得相關研究的整體性概念,目前對於各研究主題的細部架構還不甚了解,因此需要閱讀更多的相關資料!!

2.上研究基礎課程
    雖然文獻閱讀、統計方法以及文獻檢索都是我以前學習過的技能,但是我在[文獻閱讀]的課堂中吸收到文獻撰寫的格式與習慣;在[統計方法]中重新加強我對資料型態的認識;在[文獻檢索]中習得我不熟悉的限定檢索位置與切截符號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