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

台大研究所甄試心得

今天終於完成一項重大的挑戰─台大OT研究所甄試。

首先感謝這一路上給我很多協助的謝老師與怡靜學姊。感謝老師在我的推甄申請書上給予很多意見,在文獻閱讀上也給我很多回饋!感謝怡靜學姊給我很多參考資料,幫我做模擬甄試,還提供很多策略給我!也很感謝文賢老師與君豪學長願意幫我寫推薦信!在考研究所的路上,我能遇到你們我真的很幸運!!

雖然自己因為緊張而稍有影響表現,但不論最終結果如何,我最起碼又完成一項挑戰了!!
我總對自己說─總是要接受挑戰後才會有所成長!而在這準備甄試的過程中,我覺得自己的自我表達能力與自信心真的有進步!!!

最後,不論這次的結果如何,我還有plan B,到時候可能又要四處尋求協助了!!再一次勤勉自己─勇於接受挑戰,然後為結果負責!!繼續Fighting for future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